财新传媒

湖南一县工商局投诉中心主任因豪赌被调查

2012年08月27日 17:35
南省株洲市工商行政管理局26日宣布,对被人举报在豪赌中用“魔术牌”出“老千”(赌博作弊)的醴陵市工商局12315投诉中心主任邹熙玲给予免职并立案调查

  据新华网长沙8月27日消息,湖南省株洲市工商行政管理局26日宣布,对被人举报在豪赌中用“魔术牌”出“老千”(赌博作弊)的醴陵市工商局12315投诉中心主任邹熙玲给予免职并立案调查。

  8月23日前后,有人举报称:7月27日下午至次日凌晨3时左右,醴陵市工商局12315投诉中心主任邹熙玲与另外3名“牌友”在一家酒店客房内豪赌时,用带上特殊眼镜可从背面看牌的“魔术牌”出“老千”(赌博作弊),“一吃三”赢走了12万元。此事连日来引起舆论哗然。

版面编辑:黄炜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