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渔船韩国济州岛触礁已有5人遇难

2012年08月28日 20:53
中国驻韩国济州总领馆官员28日告诉新华社记者,在当天韩国济州岛附近海域发生的中国渔船触礁事件中,已有5人遇难,18人获救

  据新华社首尔8月28日电,中国驻韩国济州总领馆官员28日告诉新华社记者,在当天韩国济州岛附近海域发生的中国渔船触礁事件中,已有5人遇难,18人获救。

  中国驻济州总领事张欣在接受新华社电话采访时说,当天受台风影响触礁的“粤江城渔”91104号和“粤江城渔”91105号渔船上共有33名船员,截至当地时间晚7时,已确认有5人遇难、18人获救,另有10人失踪。

  张欣说,在被救船员中,除一名船员受伤较重外,其余船员已被妥善安置在附近旅馆内。

版面编辑:石英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