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四川峨眉山面包车货车相撞致5死3伤

2012年08月29日 09:30
28日11时53分,四川省乐山市所辖的峨眉山市发生一起面包车与货车相撞的交通事故

  据新华网8月29日消息,记者28日晚从四川省安监局获悉,28日11时53分,四川省乐山市所辖的峨眉山市发生一起面包车与货车相撞的交通事故,截至目前已造成5人死亡、3人受伤。

  据介绍,28日11时53分,一辆驶往峨眉山市方向的面包车(车牌号为川LW5296,核载8人,实载8人),在省道306线50KM+300M处(峨眉山市高桥镇黄茅村7组)越过中线与相向行驶的一辆货车(车牌号为川L32005)相撞,造成4人当场死亡,4人受伤。伤者中的1人(面包车驾驶员)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另3人正在峨眉山市人民医院抢救中。截至目前,该事故共造成5人死亡、3人受伤。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