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教育部网站公布八起乱收费案件

2012年08月30日 20:25
案件涉及的相关责任人均被予以免职、记过处分、开除党籍甚至判处有期徒刑等惩戒

  据新华网8月30日消息,教育部网站30日公布8起乱收费案件以及对相关责任人的处理办法,进一步重申了严肃惩处、责任追究的治理原则。

  这8起案件包括:湖北省阳新县虚报学生人数套取义务教育公用经费问题、四川省安岳县两板桥镇初级中学教师截留冒领贫困寄宿生生活补助问题、河南省潢川县第五中学克扣中职学生助学金问题、山东省青岛工学院违规收取自习室“占座费”问题、湖北省孝感一中违规收取“氨基酸注射费”问题、安徽省芜湖市南陵县黄塘初中乱收费设立“小金库”问题、辽宁省沈阳市雨田实验中学跨区域补课问题、江西省上饶市第二中学违规收取资料费、补课费问题。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