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温家宝考察新疆 强调南疆发展是重点

2012年09月06日 10:19
提高医疗卫生服务水平,今后在提高全国新农合统筹标准时,南疆地区新增的政府补助继续高于全国水平,所需经费由中央和自治区财政共同负担。扩大社会保障覆盖范围,提高统筹层次和保障水平。以南疆三地州、边境地区、特困山区为重点,做好新一轮扶贫开发工作

  据新华社9月5日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近日在新疆考察工作时强调,新疆的发展和稳定,关系全国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关系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国家安全,关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后,新疆紧紧围绕推进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两大历史任务,着力推进经济发展,保障改善民生,维护社会稳定,天山南北形成了建设、开放和发展的新局面,呈现出生机勃勃的新气象。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抓住大好机遇,加快建设繁荣富裕、和谐稳定的美好新疆。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