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图片 > 正文

中国男子在国外珠宝展上吞下钻石被捕

东方IC
2012年09月06日 10:29
2012年9月5日,一名32岁中国男子在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珠宝展上吞下一颗价值1.38万美元的钻石。他先要求摊主取出钻石,佯装仔细观察,突然将钻石放入嘴中。随后他被警察逮捕,并送往医院服用泻药,医生用x光确定了他体内有一个石状物体,现在他被警方关押。
  9月5日,这名中国男子被警察逮捕,并送往医院服用泻药。  东方IC_中国男子在国外珠宝展上吞下钻石被捕 9月5日,店主展示一颗钻石,称被中国男子吞下的钻石跟这颗大小差不多。  东方IC_中国男子在国外珠宝展上吞下钻石被捕 9月5日,科伦坡国际珠宝展会现场。  东方IC_中国男子在国外珠宝展上吞下钻石被捕 9月5日,科伦坡国际珠宝展会现场。  东方IC_中国男子在国外珠宝展上吞下钻石被捕 9月5日,科伦坡国际珠宝展会现场,一名参展人正在检查一颗蓝宝石。   东方IC_中国男子在国外珠宝展上吞下钻石被捕 9月5日,科伦坡国际珠宝展会现场,一名参展人正在检查一颗蓝宝石。   东方IC_中国男子在国外珠宝展上吞下钻石被捕 9月5日,科伦坡国际珠宝展会现场,一名参展人正在检查一颗蓝宝石。   东方IC_中国男子在国外珠宝展上吞下钻石被捕 2  

责任编辑:田淑娟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