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图片 > 正文

黄浦江现“水上飞机” 回应系演习道具

CFP
2012年09月06日 10:24
近日,一架按波音757型飞机1:1等比例制作而成的行驶在黄浦江上的水上飞机模型在上海某造船厂建成,并于9月4日在黄浦江上试水成功。据上海海事部门介绍,交通运输部、中国海上搜救中心将于9月下旬在上海举行“飞机海上遇险联合搜救演习”,该飞机模型将参与此次海上搜救演习,这是我国第一次举行类似演习。
  9月4日,网友发布的图片显示,一架水上飞机在黄浦江上试水。 新浪微博@徐每攵_黄浦江现“水上飞机” 回应系演习道具 9月4日,网友发布的图片显示,一架水上飞机在黄浦江上试水。   新浪微博@咔咔现在是超级宅男_黄浦江现“水上飞机” 回应系演习道具 9月5日,上海某造船厂,一架按波音757型飞机1:1等比例制作而成的水上飞机模型。  钮一新/CFP_黄浦江现“水上飞机” 回应系演习道具 9月5日,上海某造船厂,一架按波音757型飞机1:1等比例制作而成的水上飞机模型。  钮一新/CFP_黄浦江现“水上飞机” 回应系演习道具 9月5日,上海某造船厂,一架按波音757型飞机1:1等比例制作而成的水上飞机模型。  钮一新/CFP_黄浦江现“水上飞机” 回应系演习道具 9月5日,上海某造船厂,一架按波音757型飞机1:1等比例制作而成的水上飞机模型。  钮一新/CFP_黄浦江现“水上飞机” 回应系演习道具 2  

责任编辑:田淑娟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