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四川万源煤矿事故:11人仍被困井下

2012年09月10日 14:35
2人出现瓦斯中毒症状被转移至达州市中心医院

  据新华网9月10日消息,记者10日上午从万源市青花镇永盛煤矿事故救援指挥部获悉,9日成功升井的13人中,2人出现瓦斯中毒症状,已被转移至达州市中心医院进行观察治疗。截至10日11时,11人仍然被困井下。

  9日11时40分左右,四川省万源市青花镇永盛煤矿+565M排水平硐发生一起煤与瓦斯突出事故(初步判定),下井24人中13人成功升井,目前现场救援工作正紧张进行。

  在成功升井的13人中,有5人需要观察治疗。10日上午,因其中2人出现瓦斯中毒症状被转移至达州市中心医院进行观察治疗,其他3人继续留在万源市中心医院进行观察。经介绍,5人均无生命危险。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