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图片 > 正文

流浪狗疑遭虐待 脖子上套2斤重钢圈

CFP
2012年09月12日 16:34
2012年9月11日,为了将一只流浪狗脖子上的钢环取下,太原爱心家园义工将狗送到消防队,消防人员使用切割工具耗费2小时才将钢圈取下。爱心家园工作人员表示,取下的钢环足有2斤重,应该是靠蛮力硬套进狗脖子上,怀疑这只流浪狗被解救前遭到虐待。
  9月11日,流浪狗脖子上套着一个两斤重的钢圈。  HuYuanjia/CFP_流浪狗疑遭虐待 脖子上套2斤重钢圈 9月11日,消防人员设法取下狗脖子上的钢圈。   HuYuanjia/CFP_流浪狗疑遭虐待 脖子上套2斤重钢圈 9月11日,消防人员设法取下狗脖子上的钢圈。   HuYuanjia/CFP_流浪狗疑遭虐待 脖子上套2斤重钢圈 9月11日,消防人员设法取下狗脖子上的钢圈。   HuYuanjia/CFP_流浪狗疑遭虐待 脖子上套2斤重钢圈 9月11日,消防人员取下的钢圈。   HuYuanjia/CFP_流浪狗疑遭虐待 脖子上套2斤重钢圈 9月11日,流浪狗的脖子受伤。   HuYuanjia/CFP_流浪狗疑遭虐待 脖子上套2斤重钢圈 2  

责任编辑:田淑娟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