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老红军黄荣逝世 胡锦涛、习近平等表示哀悼

2012年09月13日 13:29
黄荣逝世后,胡锦涛、习近平、李源潮、朱镕基、李兆焯,通过各种形式对黄荣的逝世表示哀悼

  据广西日报9月13日消息,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久经考验的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原常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党组书记,老红军、离休干部黄荣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2年9月6日10时46分在南宁逝世,享年102岁。

  黄荣同志逝世后,胡锦涛、习近平、李源潮、朱镕基、李兆焯,通过各种形式对黄荣同志的逝世表示哀悼并向其亲属表示深切慰问。郭声琨、马飚、陈际瓦、曹伯纯、陆兵、马庆生、马铁山、危朝安、龙义和、沈北海、温卡华、陈武、石生龙、黄道伟、林念修、余远辉、周新建、范晓莉、车荣福、蒋济雄,老同志韦纯束、赵富林、陈辉光,以及自治区其他领导同志和部分省级离退休老同志,在黄荣同志病重期间和逝世后,前往医院看望或通过各种形式对黄荣同志的逝世表示哀悼,并登门或以其他方式向其亲属表示慰问。刘奇葆、王万宾、李纪恒、李新良、庄炎林等领导同志,也通过各种形式对黄荣同志的逝世表示哀悼,并向其亲属表示慰问。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