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首批“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名单公布

2012年09月25日 21:33
国家质检总局25日在中国质量发展论坛上公布了上海市张江高科技园区等首批13个“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名单;“十二五”期间,中国将建设100家具有影响力和知名度的示范区,覆盖中国各主要产业和领域

  据新华社9月25日消息,国家质检总局25日在中国质量发展论坛上公布了上海市张江高科技园区等首批13个“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名单,并为园区授牌。

  据了解,“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建设工作是国家质检总局加强品牌建设,推动地方人民政府开展知名品牌创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

  质检总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说,创建示范区的工作自开展以来,得到了全国各个产业园区(区域)的积极响应,全国共有27个省份的86个园区(区域)申报,涵盖了产业集聚区、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现代服务区和旅游景区等各类园区。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