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甘肃省通报白银屈盛煤矿事故

2012年09月26日 09:34
煤矿副井筒人车提升至距井口约80米处,钢丝绳断绳,人车下滑至距井口约230米处侧翻,20死14伤;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

  9月25日晚17时,甘肃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在其官方微博发布“甘肃白银屈盛煤矿9·25事故情况通报”,全文如下:

  2012年9月25日0时10分,甘肃省白银市屈盛煤业公司煤矿发生钢丝绳断绳跑车事故。34名井下作业人员在煤矿副井筒人车提升过程中距井口约80米处,钢丝绳断绳,人车下滑至距井口约230米处侧翻,造成人员伤亡。发生事故的副井筒总长度704米,坡度28度。截止当日14时,经施救34人分五次全部升井,其中20人死亡,14人受伤。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