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共中央就“党管人才”印发文件(全文)

2012年09月26日 20:05
通知指出,党管人才是人才工作的重要原则

  据新华社9月26日消息,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管人才工作的意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通知指出,党管人才是人才工作的重要原则。落实好这一原则,进一步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领导,对于保证人才工作的正确方向,促进人才强国战略的更好实施和建设人才强国目标的顺利实现意义重大。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按照中央的要求,切实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领导,健全党管人才领导体制和工作格局,完善党管人才工作运行机制,创新党管人才方式方法,加强人才工作机构和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提供强有力人才保障。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