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图片 > 正文

厦门青年用3辆废旧汽车造出6.5米高大黄蜂

东方IC
2012年09月27日 11:40
2012年9月26日,福建省厦门市曾厝垵,一辆由三辆废旧汽车打造成的“大黄蜂”矗立在眼前。这台“大黄蜂”是由酷爱变形金刚的陈晓东用运用声光电的技术纯手工组装而成的,耗时三个多月。大黄蜂身高6.5米,重4.5吨的,胸前挂了一个“闽D”的车牌。“大黄蜂”的支架用金属焊接,外壳用雕塑做成,眼睛则用的是汽车的车灯,黑夜里它还会发光;背部用的是两扇车门;手臂的连接处用的则是车子的避震。不过,这只“大黄蜂”并不会动。
  9月26日,福建省厦门市曾厝垵,陈晓东打造的“大黄蜂”。  漠风/东方IC_厦门青年用3辆废旧汽车造出6.5米高大黄蜂 9月26日,福建省厦门市曾厝垵,陈晓东打造的“大黄蜂”。  漠风/东方IC_厦门青年用3辆废旧汽车造出6.5米高大黄蜂 9月26日,福建省厦门市曾厝垵,陈晓东打造的“大黄蜂”。  漠风/东方IC_厦门青年用3辆废旧汽车造出6.5米高大黄蜂 9月26日,福建省厦门市曾厝垵,陈晓东打造的“大黄蜂”。  漠风/东方IC_厦门青年用3辆废旧汽车造出6.5米高大黄蜂 9月26日,福建省厦门市曾厝垵,陈晓东打造的“大黄蜂”。  漠风/东方IC_厦门青年用3辆废旧汽车造出6.5米高大黄蜂 9月26日,福建省厦门市曾厝垵,陈晓东打造的“大黄蜂”。  漠风/东方IC_厦门青年用3辆废旧汽车造出6.5米高大黄蜂 9月26日,福建省厦门市曾厝垵,陈晓东打造的“大黄蜂”。  漠风/东方IC_厦门青年用3辆废旧汽车造出6.5米高大黄蜂 9月26日,福建省厦门市曾厝垵,陈晓东打造的“大黄蜂”。  漠风/东方IC_厦门青年用3辆废旧汽车造出6.5米高大黄蜂 9月26日,福建省厦门市曾厝垵,陈晓东打造的“大黄蜂”。  漠风/东方IC_厦门青年用3辆废旧汽车造出6.5米高大黄蜂 9月26日,福建省厦门市曾厝垵,陈晓东打造的“大黄蜂”。  漠风/东方IC_厦门青年用3辆废旧汽车造出6.5米高大黄蜂 9月26日,福建省厦门市曾厝垵,陈晓东打造的“大黄蜂”。  漠风/东方IC_厦门青年用3辆废旧汽车造出6.5米高大黄蜂 9月26日,福建省厦门市曾厝垵,陈晓东打造的“大黄蜂”。  漠风/东方IC_厦门青年用3辆废旧汽车造出6.5米高大黄蜂 9月26日,福建省厦门市曾厝垵,陈晓东打造的“大黄蜂”。  漠风/东方IC_厦门青年用3辆废旧汽车造出6.5米高大黄蜂 9月26日,福建省厦门市曾厝垵,陈晓东打造的“大黄蜂”。  漠风/东方IC_厦门青年用3辆废旧汽车造出6.5米高大黄蜂 2  

责任编辑:田淑娟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