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乒坛NBA之梦

特约作者 杨旺
2012年09月28日 14:01
今年的乒乓球超级联赛,对球员权益、赛制、广告资源分配等做了较大调整;接下来,就看各个方面如何出招,真正遵循市场规律运作了
2012年8月7日,2012奥运会中国军团第11日乒乓球女团决赛,中国队换的冠军。 CFP

  【财新网】(特约作者 杨旺)周旋在红双喜的乒乓球台前,新科奥运冠军张继科偶尔闪现些许狼狈——在对面业余选手、赞助商代表的进攻下,他竟然出现了几次救球失误——真不是故意放水。那块硕大的没有胶皮的球拍,让素以灵敏而迅捷著称的张继科动作阻滞。

  2012年361°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发布会,就在这种略显无厘头的轻松氛围中低调开张。中国拥有世界上最好的乒乓球运动员,也有世界上最多的乒乓球迷。和以往强调铺陈和奢华的场景相比,乒超用这样一个亲民的环节,宣告赛事重装上阵。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