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山东省常务副省长王仁元逝世

2012年09月29日 08:51
2012年9月24日,山东省常务副省长王仁元因病医治无效,在北京逝世,终年60岁

  据齐鲁网9月28日援引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新闻联播》的报道,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山东省常务副省长、省政府党组副书记、九届省委常委王仁元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2年9月24日在北京逝世,终年60岁。今天,王仁元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在济南殡仪馆举行。

  济南殡仪馆第一告别厅庄严肃穆,王仁元同志的遗体安放在鲜花簇拥的大厅中央,上面覆盖着中国共产党党旗。

  王仁元同志逝世后,温家宝、习近平、李克强、贺国强、吴官正、王乐泉、王岐山、李源潮、张高丽、张德江、俞正声、华建敏、李建国、马凯、黄孟复、陈炳德、李继耐、迟浩田、姜春云、吴仪、曾培炎、盛华仁、王忠禹等同志,通过各种形式,对王仁元同志的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对其亲属表示亲切慰问。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