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港灯称已掌握事故船上127人资料

2012年10月04日 10:11
至3日19时30分,撞船事故的死难者人数维持在38人。伤者中仍有17人留医,其中2人伤势严重或危殆;另有76人已出院

  据新华网10月3日消息,香港电灯有限公司(港灯)发言人3日说,港灯现已掌握事故发生时在船上参与活动共127人的资料。而此前公布的人数为124人。

  港灯称,“港灯早前提供的出席人士数目是按船上工作人员点算得出,至于为何与最终数目有分别,我们会继续了解。”

  发言人说,港灯备有报名参加观赏国庆烟花汇演活动的名单,记录参与员工的姓名及携带出席亲友的人数。但是,最终出席活动的人士因各种原因,与报名时的情况有别。目前,港灯已经掌握在船上参与活动共127名人士的资料,但碍于隐私原因,不宜公布。不过事故中38名死者身份已得到家属核实。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