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广西平南砍死三名儿童嫌犯被逮捕

2012年10月04日 10:14
9月21日持刀闯入午托所致16名儿童死伤的犯罪嫌疑人吴某,经检察机关批准,被公安机关依法执行逮捕,目前已进入移送起诉阶段

  据新华网10月4日消息,记者从广西贵港市公安局了解到,9月21日持刀闯入午托所致16名儿童死伤的犯罪嫌疑人吴某经检察机关批准,被公安机关依法执行逮捕,目前已进入移送起诉阶段。

  9月21日14时许,一名男子闯入位于平南县平南镇水果街一幢名叫红苹果午托居民屋,用柴刀将屋内的数名儿童砍伤。该案造成3名儿童死亡,13名儿童受伤,目前,受伤儿童病情趋向好转,部分轻伤已经出院。

  9月28日,经过组织专家鉴定,犯罪嫌疑人吴某没有精神病。据介绍,吴某在作案时思路清晰,有明确犯罪故意,应负完全刑事责任。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