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云南彝良山体滑坡致19人遇难

2012年10月06日 10:44
10月5日下午,山体滑坡中的最后一名被埋人员遗体被找到,至此,确认被埋19人全部遇难;目前18名遇难学生家属已认领遗体,当地向其发放抚慰金共36万元

  据新华社10月5日消息,经过救援人员的昼夜奋战,10月5日下午,云南省昭通市彝良县龙海乡山体滑坡中被掩埋的19名人员的遗体全部被找到,救灾工作转入善后安置和恢复重建阶段。

  据彝良龙海乡山体滑坡灾害救灾指挥部新闻中心介绍,4日上午8时10分许,彝良县龙海乡镇河村油房村民小组发生山体滑坡,滑坡体将河对面的田头小学教学楼掩埋,共有18名学生和附近农户1人被掩埋。油房河被阻断形成河面宽约15米、水深约7米的堰塞湖。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