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卫生部老年健康问题新闻发布会全文

2012年10月10日 15:24
2012年10月10日,中国卫生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老年卫生有关工作。并就湖北黄石霍乱疫情、新型冠状病毒防控、中国拟建人体器官分配与共享系统等相关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2012年10月10日,中国卫生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老年卫生有关工作。并就湖北黄石霍乱疫情、新型冠状病毒防控、中国拟建人体器官分配与共享系统等相关问题回答记者提问,答问实录如下:

  卫生部新闻发言人 邓海华:

  各位媒体朋友大家上午好!欢迎参加卫生部的例行新闻发布会。10月是我国第三个敬老月。今天安排的主题是我国的老年卫生工作,很高兴邀请到卫生部疾病预防控制局的孔灵芝副局长向大家通报有关情况并回答大家关心的问题。在发布会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卫生部北京老年医学研究所副所长张铁梅教授。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