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湖南永州车祸仍有一人伤情危重

2012年10月19日 10:39
重伤员和危重伤员8人有7人已暂脱离生命危险,1人伤情仍危重

  据新华网消息,10月19日8时40分,新华社记者在湖南省永州市了解到最新情况,18日17时许发生的载有40余名学生客车交通事故的44位伤者中,重伤员和危重伤员8人有7人已暂脱离生命危险,1人伤情仍危重。19日4时经永州市中心医院两位胸外科专家与永州市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专家共同会诊,已确定抢救方案,目前正在积极救治中。

  18日17时许,永州市南部的道县师范租用永州市旺达运输总公司道县分公司大型客车湘M32888运送1名教师及46名学生赴永州市三中参加自学考试,从道县开往永州方向在S216线39公里处遇下坡转弯路段,因操作不当导致车辆翻入坡下约30米处,导致当场死亡2人,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2人,重伤5人,危重3人,其余人员均为轻微伤。所有受伤人员被迅速送至永州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救治,有关事故调查及后续处置工作正在进行中。(新华网记者周楠、明星)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