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一个“被精神病”的同性恋少女

2012年10月19日 18:01 来源于 财新网
同性恋亲友会的执行理事阿强呼吁,同性恋性倾向不是病,家庭暴力不仅无法改变性取向,还会疏远亲子关系
 

  【财新网】(记者 罗洁琪)小安(化名),一个18岁的长春市高中女生。自同性恋情被家人知道后,她三个月内接连遭遇了家暴、被送进精神病院和被软禁家中。

  10月18日,其恋人宇轩(化名)告诉财新记者,小安目前仍然被父母锁在家里,手机被没收了,网线被拔了,无人身自由,也不可能上学了。

  自懂事后,小安就发现自己是同性恋,内心无法喜欢异性。她曾对其母亲说起,可是换来了辱骂。

  四个多月前,在一个同性恋咖啡店,她遇见宇轩,一个年长她八岁的女子。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她们相恋了。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