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湖北省洪湖市一水产公司氨气泄漏 300余人中毒

2012年10月23日 14:28
300余人中毒送院就治,紧急疏散1000余人。截至目前,仍有近30人在医院观察,3人中毒严重

  据新华网武汉10月23日消息,湖北省洪湖市德炎水产22日深夜发生一起氨气泄漏事故,300余人中毒送院就治,紧急疏散1000余人。截至目前,仍有近30人在医院观察,3人中毒严重。

  据荆州市消防支队介绍,目前事故已得到有效控制和处理,制冷设备已停止泄漏氨气,空气中的氨气浓度已降至安全范围。

  德炎水产是洪湖市一家集淡水水产养殖、研发、加工、贸易、物流、生态旅游为一体的企业。22日深夜11时30分许,洪湖警方接到报警,称德炎水产用于制冷的氨气发生大面积泄漏。事发后,洪湖市政府、公安、消防、医疗等多部门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对附近的千余名人员进行紧急疏散,并对现场进行封锁。

版面编辑:陈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