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周永康:确保新疆长治久安

2012年10月25日 09:33
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23日在北京主持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新疆工作。周永康表示,要把加强民族团结作为长治久安的根本保障,把维护社会稳定作为发展进步的基本前提和重要保证

  据《人民日报》10月24日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23日在北京主持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新疆工作。他强调,要毫不动摇地贯彻落实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咬定青山不放松,一茬接着一茬干,深入推进新疆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加快建设繁荣富裕和谐稳定的社会主义新疆。

  会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央统战部、公安部、中宣部负责人汇报了有关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北京、天津、山西、上海、江苏、山东、湖南、广东等援疆省市和中石油、国家电网等中央企业负责人先后作了发言。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