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图片 > 正文

四名队员将代表中国参加钢管舞世锦赛

东方IC
2012年10月25日 14:12
在经历了一段低迷期之后,如今的钢管舞已经朝着竞技的方向高速发展。如今,从事钢管舞运动的舞者遍及5个大洲、30个国家和地区。钢管舞运动也朝着更加竞技化的方向发展,从2003年开始,有地方陆续出现了钢管舞赛事。日前,世界钢管舞锦标赛授权的中国钢管舞锦标赛选拔产生了四名队员,他们将组成中国代表队征战11月在瑞士举行的钢管舞世锦赛。
  10月21日,天津,选手参加中国钢管舞锦标赛,这次锦标赛选出了四名队员参加世锦赛。 百川/东方IC_四名队员将代表中国参加钢管舞世锦赛 10月21日,天津,选手参加中国钢管舞锦标赛,这次锦标赛选出了四名队员参加世锦赛。 百川/东方IC_四名队员将代表中国参加钢管舞世锦赛 10月21日,天津,选手参加中国钢管舞锦标赛,这次锦标赛选出了四名队员参加世锦赛。 百川/东方IC_四名队员将代表中国参加钢管舞世锦赛 10月21日,天津,选手参加中国钢管舞锦标赛,这次锦标赛选出了四名队员参加世锦赛。 百川/东方IC_四名队员将代表中国参加钢管舞世锦赛 10月21日,天津,选手参加中国钢管舞锦标赛,这次锦标赛选出了四名队员参加世锦赛。 百川/东方IC_四名队员将代表中国参加钢管舞世锦赛 10月21日,天津,选手参加中国钢管舞锦标赛,这次锦标赛选出了四名队员参加世锦赛。 百川/东方IC_四名队员将代表中国参加钢管舞世锦赛 10月21日,天津,选手参加中国钢管舞锦标赛,这次锦标赛选出了四名队员参加世锦赛。 百川/东方IC_四名队员将代表中国参加钢管舞世锦赛 10月21日,天津,选手参加中国钢管舞锦标赛,这次锦标赛选出了四名队员参加世锦赛。 百川/东方IC_四名队员将代表中国参加钢管舞世锦赛 10月23日下午,天津,三名女队员首次进行公开训练,队长依繁一字马展傲人身材。   百川/东方IC_四名队员将代表中国参加钢管舞世锦赛 10月23日下午,天津,三名女队员首次进行公开训练。     百川/东方IC_四名队员将代表中国参加钢管舞世锦赛 10月23日下午,天津,三名女队员首次进行公开训练。     百川/东方IC_四名队员将代表中国参加钢管舞世锦赛 10月23日下午,天津,三名女队员首次进行公开训练。     百川/东方IC_四名队员将代表中国参加钢管舞世锦赛 10月23日下午,天津,三名女队员首次进行公开训练。     百川/东方IC_四名队员将代表中国参加钢管舞世锦赛 10月23日下午,天津,三名女队员首次进行公开训练。     百川/东方IC_四名队员将代表中国参加钢管舞世锦赛 10月23日下午,天津,三名女队员首次进行公开训练。     百川/东方IC_四名队员将代表中国参加钢管舞世锦赛 10月23日下午,天津,三名女队员首次进行公开训练。     百川/东方IC_四名队员将代表中国参加钢管舞世锦赛 10月23日下午,天津,三名女队员首次进行公开训练。     百川/东方IC_四名队员将代表中国参加钢管舞世锦赛 10月23日下午,天津,三名女队员首次进行公开训练。     百川/东方IC_四名队员将代表中国参加钢管舞世锦赛 10月23日下午,天津,三名女队员首次进行公开训练。     百川/东方IC_四名队员将代表中国参加钢管舞世锦赛 2  

责任编辑:田淑娟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