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新华社与中国电信签订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2012年10月30日 09:16
双方将在行业应用领域及公众市场共同推广新华社多媒体移动阅读终端、集成化新闻信息产品和面向各级政府、企事业单位办公服务的专属客户端

  据新华网10月29日消息,新华通讯社与中国电信集团公司29日正式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移动阅读终端、无线数据增值业务、互联网增值服务以及基础通信等领域进行全面合作。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依托并更好地发挥各自优势,充分整合内容资源、技术资源和终端平台等资源,开展体现新兴媒体特色的综合性新闻信息服务,增强传播影响力和舆论引导能力,拓展服务功能。

  双方将着力于开发个性化和深度加工的新媒体产品,更好地满足市场和用户的需求。双方将在行业应用领域及公众市场共同推广新华社多媒体移动阅读终端、集成化新闻信息产品和面向各级政府、企事业单位办公服务的专属客户端。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