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深圳人大许可对徐玉锁采取强制措施

2012年10月30日 14:13
徐玉锁是深圳市人大代表,也是深圳市远望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2007年借远望谷上市跻身中国胡润百富排行榜

  据新华网10月30日消息,深圳市人大网站10月24日发布公告称:深圳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了深圳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对深圳市人大代表徐玉锁报请许可强制措施的请示》,根据有关法律规定,决定许可检察机关对市人大代表徐玉锁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据悉,徐玉锁是深圳市人大代表,也是深圳市远望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2007年借远望谷上市跻身中国胡润百富排行榜。

  公开资料显示,徐玉锁1965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西北电讯工程学院,清华大学EMBA,硕士学位。毕业后从军,在创立远望谷之前一直在部队从事航天信号方面的科研工作。1984 年至1998 年任职于中国太原卫星发射中心雷达测量部,先后任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1998 创建兰州远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任总经理;1999 年创建深圳市远望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7月当选为远望谷董事长。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