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党史研究室:十七大以来大事记

2012年10月30日 18:35
新华网发布了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编写的《党的十七大以来大事记》
 

  10月30日,新华网发布了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编写的《党的十七大以来大事记》,全文如下:

  党的十七大以来大事记

  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

  编者按: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编写了《党的十七大以来大事记》。党的十七大以来,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新的重要进展。《大事记》集中反映了5年来党和国家走过的辉煌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