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党史研究室介绍《十七大以来大事记》

2012年10月31日 21:49
《大事记》的编写遵循的指导原则是:坚持党性原则与科学精神的统一,以党的十七大报告、历次中央全会文件及其他党和国家重要文献为基本遵循,以历史事实为基本依据,确保在基本结论和重要评价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确保所记条目符合史实

  据新华网10月31日消息,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应新华社的约请,编写了《党的十七大以来大事记》。10月30日,《党的十七大以来大事记》由新华社播发。日前,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负责同志就编写《党的十七大以来大事记》(以下简称《大事记》)有关情况,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问: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之际,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组织编写了《大事记》。请问开展这项工作的主要考虑是什么?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