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发改委《天然气利用政策》居民用气优先

2012年11月01日 13:36
城镇(尤其是大中城市)居民炊事、生活热水等用气被列入优先保障类

  据新华社10月31日消息,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31日公布的《天然气利用政策》规定,我国天然气用户分为优先类、允许类、限制类和禁止类。其中,城镇(尤其是大中城市)居民炊事、生活热水等用气被列入优先保障类。

  被列入优先类的城市燃气还包括:公共服务设施(机场、政府机关、职工食堂、幼儿园、学校、医院、宾馆、酒店、餐饮业、商场、写字楼、火车站、福利院、养老院、港口、码头客运站、汽车客运站等)用气;天然气汽车(尤其是双燃料及液化天然气汽车);集中式采暖用户(指中心城区、新区的中心地带);燃气空调。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