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云南昭通就“PS送锦旗照片”致歉

2012年11月01日 17:34
昭通市政法委称,确有赠送锦旗一事,但相关人员为了加强效果进行了PS,市政法委有把关不严的责任

  据新华网11月1日消息,近日有媒体就云南省昭通市政法委网站上出现PS照片一事进行曝光,照片内容为群众向一公安派出所赠送锦旗致谢。记者从昭通市政法委了解到,赠送锦旗一事确有其事,但相关人员为了加强效果进行了PS,市政法委有把关不严的责任。

  10月31日,昭通市政法委发表《致歉信》称:我委主办的昭通政法网于2012年10月26日发布《旧城派出所及时追回被盗摩托车 失主表感激赠送锦旗》一文,由于把关不严,审核不力,刊用了一张经电脑合成的照片,造成了不良影响。我委十分感谢媒体及公众对昭通政法工作的关注、关心和监督,我们将吸取教训,改进工作作风,杜绝此类事件的再一次发生。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