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要求17条途经政治中心区域公交车封闭车窗

2012年11月01日 20:33
以严密防范抛撒传单等问题的发生

  据北京市交通委网站消息,10月26日,市安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市安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蔡淑敏同志率市安委会督查组,到我委就十八大安全保障暨安全生产“护航”行动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督查。

  会上,逯福全委员代表我委从形势研判、重点举措、下一步工作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本市交通行业落实十八大安全保障暨安全生产“护航”行动工作情况。市安委会督查组对我委前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我委领导高度重视党的十八大安全保障工作,多次召开工作动员部署会,全行业积极动员,围绕道路桥梁、地面公交、轨道交通、省际客运、出租汽车等重点行业,开展了大量认真细致、卓有成效的工作。概括起来: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