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国2200多名十八大代表陆续抵京

2012年11月06日 09:10
2200多名十八大代表将陆续乘飞机、火车和汽车抵达北京,西藏代表团是第一个抵达北京的代表团

  据新华网11月5日消息,“作为第一个抵达北京的代表团,我们很激动很荣幸!”5日上午10时40分许,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西藏代表抵达首都机场,他们的喜悦心情溢于言表。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8日在京召开。今明两天,全国2200多名代表将陆续乘飞机、火车和汽车抵达北京,参加这次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大会。

  回顾过去,来自祖国各地的代表心潮澎湃。他们认为,过去十年间,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带领全党,紧紧依靠全国各族人民,经受住各种困难和风险考验,全面推进了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了伟大的成就。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