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关键是要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

2012年11月09日 08:19
李克强指出,党的十八大明确提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要实现这“两个全面”的目标,关键是推动“两个加快”,即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

  据新华社11月8日消息,李克强同志8日下午来到他所在的党的十八大山东代表团参加讨论。他说,胡锦涛同志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对过去五年和十年的工作及经验进行了科学总结,对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做了全面部署。报告反映了全党意志,体现了人民心愿,是指导我们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要求、谱写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的行动纲领。

  讨论中,代表们纷纷踊跃发言,气氛十分热烈。李克强与大家深入交流。他说,党的十六大、十七大以来,我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举世瞩目的历史性成就,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丰硕,经验弥足珍贵,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