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贺国强:坚持中国特色反腐倡廉道路

2012年11月09日 08:36
全面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做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

  据新华社11月8日消息,贺国强同志8日下午参加他所在的党的十八大福建代表团讨论时指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做出的各项部署,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证。

  福建代表团的代表踊跃发言,会场气氛十分热烈。在认真听取孙春兰、苏树林、梁绮萍等代表的发言后,贺国强说,胡锦涛同志代表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鲜明回答了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目标前进等重大问题,郑重宣示了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的决心和信心,创造性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新举措,是一个反映全党意志、体现人民意愿的报告,是新的历史条件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纲领。我和大家一样,完全拥护这个报告。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