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温家宝8日下午参加天津代表团讨论

2012年11月09日 12:09
天津代表团团长、市委书记张高丽表示,胡锦涛所作的报告是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纲领,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行动指南
相关报道
专题中共十八大

  据《天津日报》11月9日消息,昨天下午,出席党的十八大天津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认真学习讨论胡锦涛同志所作的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一致表示完全赞同和衷心拥护。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参加讨论。天津代表团团长、市委书记张高丽主持会议并发言。代表团副团长、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兴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怀远,市政协主席邢元敏,代表团秘书长、市委副书记何立峰发言。国务院副秘书长项兆伦参加讨论。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中共十八大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