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两医院违法开展干细胞诊疗活动被通报

2012年11月13日 21:02
吉林硅谷医院非法发布医疗广告、违法使用未经卫生行政部门批准的医疗机构名称、使用未经注册的卫生技术人员、医院管理混乱;吉林高新技术医院卫生技术人员配备、诊疗科目设置、定期校验和执业行为不符合有关要求

  据新华社11月13日消息,记者13日从卫生部获悉,因违法违规开展干细胞诊疗及相关活动,吉林硅谷医院和吉林高新技术医院日前被卫生部和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全国通报批评。

  吉林两家医院涉嫌违规开展干细胞诊疗活动经媒体曝光后,卫生部和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派出联合调查组赴现场检查。检查发现,两家医院在执业活动中存在严重违法违规问题。其中,吉林硅谷医院存在非法发布医疗广告、违法使用未经卫生行政部门批准的医疗机构名称、使用未经注册的卫生技术人员、医院管理混乱等违法违规行为;吉林高新技术医院存在卫生技术人员配备、诊疗科目设置、定期校验和执业行为不符合有关要求的违法违规行为。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