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 收藏
  • 打印
  • 放大
  • 缩小
  • 苹果客户端
  • 安卓客户端

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候选委员选举差额比例9.3%

2012年11月15日 08:21 来源于 财新网 | 评论(0
提名十八届中央委员候选人224名,差额数19名,应选205名,差额比例为9.3%。候选人名单中,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组成人员中继续提名192名,占51.1%;新提名184名,占48.9%
 

  11月14日,新华网发表文章《肩负人民重托 开创美好未来——新一届中共中央委员会和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诞生记》,全文如下:

  2012年11月14日。北京人民大会堂。2300多名党的十八大代表和特邀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由376名中央委员、候补中央委员组成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和130名中央纪委委员组成的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

  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必将肩负起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伟大历史使命。

相关新闻

十八大代表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