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福建通报打砸抢事件

2012年11月19日 11:14
经查,制造交通事故的江某系无证驾驶,且为吸毒人员

  据《闽东日报》消息,据了解,11月17日19时30分许,福安市穆阳人江某驾驶闽JJ9025小车,在福安市城区溪口大桥天润国际门口,被正在进行日常巡查的福安公安巡防队警车示意停车接受检查。江某不仅未停车反而加速逃离,当行驶到韩阳十景酒店门口时越过道路中线,碰撞3部电动车和1部轿车,造成5人受伤。经医院抢救,1人伤势较轻检查之后离院、4人正在医治,其中1人重伤。经查,江某系无证驾驶,且为吸毒人员。

  11月18日下午,宁德市委书记廖小军主持召开市委专题会议,听取福安市“11·17”交通事故处置情况汇报。廖小军强调,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领导的重要指示要求,全力抢救受伤群众,对事件原因进行全面客观公正的调查,及时有效地把事件妥善处理好;要进一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全力维护社会安定稳定,为当前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营造良好环境。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