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 收藏
  • 打印
  • 放大
  • 缩小
  • 苹果客户端
  • 安卓客户端

中央纪委十八大工作报告(全文)

2012年11月19日 18:25 来源于 财新网 | 评论(0
报告称,坚决查处了薄熙来、刘志军、许宗衡等一批重大违纪违法案件,表明了我们党反对腐败的坚强决心。
 

  11月19日,新华社发布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全文如下:

  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

  (2012年11月1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

  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以来,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和各级纪律检查委员会在党中央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历次中央全会精神,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现将五年来工作情况和今后工作建议,向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如下,请予审查。

相关新闻

十八大代表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