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赵乐际履新中组部 向三秦父老鞠躬

2012年11月20日 11:39
赵乐际说:“2007年3月我从青海调任陕西工作,转眼5年零8个月过去了。我是陕西人,陕西是我的根脉。”离别之际,“我向大家鞠躬致意,向三秦父老鞠躬致意。

  据西部网消息,11月19日,中共陕西省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赵乐际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受中央委派,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张纪南出席会议并宣布中央决定:赵乐际同志不再兼任陕西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省委副书记、省长赵正永讲话。

  “我对三秦的山山水水无比眷恋,对全省的干部群众依依难舍”

  赵乐际在讲话中说,我坚决拥护中央决定。这次中央决定我到新的岗位工作,是对陕西工作的肯定,是对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干部群众的肯定,也是对我们的鼓励和鞭策。5年多来,陕西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归功于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归功于各个方面的共同努力,归功于全省人民的共同奋斗。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