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新任中组部部长:张德江稳定了重庆大局

2012年11月21日 08:52
赵乐际在重庆市全市领导干部大会指出,张德江同志是在特殊时期兼任重庆市委主要领导的;积极消除王立军事件和薄熙来违纪违法问题的严重影响,稳定了重庆大局,顺利完成了市委换届

  据《重庆日报》11月21日消息,11月20日上午,重庆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传达贯彻中共中央关于重庆市委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中央政治局常委张德江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赵乐际受中央委派,在会上宣布了中央关于重庆市委书记调整的决定:张德江同志不再兼任重庆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孙政才同志兼任重庆市委委员、常委、书记。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奇帆出席会议并讲话。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