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人民日报总结新一届中央委员五大特质

2012年11月22日 09:47
人民日报海外版刊登文章,总结新一届205位中央委员的新特质,包括人文社科背景成为群体特征、知青经历练就务实风格等。

  人民日报海外版11月22日刊登文章《205名中央委员 来自哪里?有何特点?》,全文如下:

  11月14日,中共十八大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实现了新老交替。

  在这个新领导集体中,205位中央委员尤为引人瞩目。他们的决策思维、政治思想和执政风格,将深远地影响中国未来的5年,甚至更长的时间。

  分析发现,通过党内一系列规范程序选举产生的这个政治精英群体,具备了一些新的特质,这些新的特质,将使他们更好地承担重责,带领中国人民走向下一个美好的5年,乃至10年。

  A

  中央领导集体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