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孙政才:要在政治上尊重老同志

2012年11月23日 09:27
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看望了张文彬、甘宇平、黄冶三位老同志,表示尊重老干部就是尊重党的光荣历史,重视发挥老干部作用就是重视党的重要政治资源

  据《重庆日报》11月23日消息,11月22日,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看望了张文彬、甘宇平、黄冶三位老同志。孙政才说,老同志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志,也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对我们的工作给予关心和支持,凝心聚力共同把各项工作做好,努力开创“科学发展、富民兴渝”新局面,让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让老同志满意。

  看望中,孙政才与老同志们亲切交流,关切地询问老同志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征求老同志们对市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衷心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他说,老同志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立场清醒,为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我们国家、我们这座城市,能取得今天这样的辉煌成就,与各位老同志的艰苦创业、艰辛奋斗密不可分。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