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王东明:不能忘记老同志付出的牺牲

2012年11月23日 10:02
新任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看望慰问部分省老同志时表示,在任何时候,我们都不能忘记老同志付出的牺牲、作出的贡献。

  据《四川日报》11月23日消息,11月22日上午,省委书记王东明分别看望慰问了部分省老同志,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祝老同志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省委副书记李春城一同看望慰问。

  王东明分别来到王黎之、何郝炬、冯元蔚、廖伯康、杨岭多吉、谢世杰、聂荣贵、宋宝瑞等老同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看到老同志们虽然年事已高,但身体硬朗、精神矍铄,王东明十分高兴,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王东明还专程前往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看望了在此住院休养的冀春光同志。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