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坚决反对低俗奢靡、腐朽堕落

2012年11月27日 11:41
要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维护党在人民群众中的良好形象

  据《重庆日报》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孙政才在11月26日召开的市委常委会议上强调,市委常委会班子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对重庆全局和长远发展起着决定性作用。要按照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全面加强市委常委会班子建设,不断提高领导水平和执政能力,肩负起团结带领全市人民“科学发展、富民兴渝”,在西部地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使命。

  孙政才指出,市委常委会是全市改革发展的领导核心,是3300万重庆人民的“主心骨”。今年3月以来,市委在张德江同志的主持下,十分重视常委会班子建设,切实加强理论学习,严格贯彻民主集中制,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以市委班子建设带动各级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全市党的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市委四届一次常委会又专门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市委常委会自身建设的意见》,我们要把文件要求落到实处,努力把市委常委会班子建设成为坚定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善于领导科学发展的坚强领导集体。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