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中国对外开放度将进一步加大

2012年11月28日 10:24
李克强在会见美国知名企业和金融机构负责人时说,合作是商业行为,利在双方,不公平不合理的人为设限,受损也在双方。希望美国企业家放眼长远,发挥影响,多做有益于双边关系和深化经贸往来的工作

  据新华社11月27日消息,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27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来华参加中美商界领导合作计划年度对话的美国著名企业和金融机构负责人。

  李克强说,40年来,中美从相互隔绝到致力于建设相互尊重、互利共赢的合作伙伴关系,两国经济从互不依赖到合作日益紧密,给两国人民带来了巨大利益。当前,尽管世界经济复苏艰难,但中美贸易逆势上扬,双向投资也持续推进,中美这两个主要经济体,把自己的事情办好了,互信增强了,对世界经济就是重大利好。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