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住建委:房价不具备明显反弹条件

2012年11月28日 10:58
目前,北京全市还有超过5.4万套在售商品住房,9000余套商品住房正在预售审批之中。同时,全市开工未预售商品住房项目还有1200万平方米

  据《北京日报》报道,房价在上涨?楼盘被抢购?购房人在恐慌?近日来,本市的房地产市场陆续流出“房不够卖”的传言。昨日,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回应称,本市商品住房市场供需关系一直稳定,未来还将严格坚持房地产调控政策长期不动摇。由于房价不具备明显反弹的条件,因此提醒广大居民还是要根据实际需求购房。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由于多个项目出现了一房难求的局面,需要找开发商“走关系”才能买到房,并据此预测,房地产市场将迎来新一轮涨价潮,有些购房人或将背上更沉重的房贷包袱。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