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发改委批复广西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规划纲要

2012年11月30日 10:58
提出了2012-2020年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发展的目标、任务以及在空间布局、生态建设、产业发展、支撑条件、保障措施等方面的具体部署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桂林国际旅游胜地

  建设发展规划纲要的批复

  发改社会[2012]3437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你区报送的《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发展规划纲要》(桂政函[2012]170号,以下简称“规划纲要”)收悉。经国务院同意,现批复如下:

  一、规划纲要依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促进广西经济社会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09]42号)和《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旅游业的意见》(国发[2009]41号),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立足桂林长远发展,提出了2012-2020年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发展的目标、任务以及在空间布局、生态建设、产业发展、支撑条件、保障措施等方面的具体部署,符合桂林的实际情况和发展要求,对推动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促进桂林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因此,原则同意《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发展规划纲要》,请认真组织实施。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