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组部:加强特殊一线人才医疗保健

2012年12月03日 08:42
中组部近日下发通知要求,要为特殊一线岗位人才就医提供便利条件,建立优先就诊制度,保证特殊一线岗位人才有病得到及时有效治疗

  据新华社12月2日消息,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广大人才的关心爱护,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中组部近日下发通知,要求各级组织人事部门充分认识加强特殊一线岗位人才医疗保健工作的重要意义,采取得力措施,认真做好重要行业和关键领域特殊一线岗位人才医疗保健工作。

  通知指出,奋战在国防科技工业、高新技术产业等关系我国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重要行业和关键领域的特殊一线岗位人才,肩负重大责任,面临巨大压力,他们的健康状况关系到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人才是事业发展的根本。各级组织人事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特殊一线岗位人才医疗保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做好他们的医疗保障工作,解决他们在就医方面的困难,为他们提供良好的医疗保健条件,真情爱惜,加倍呵护,确保这些宝贵人才资源的身心健康,使他们以充沛精力和健康体魄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